腾雪

是速喜噢

喜儿又变坏了

  1.

  喜羊羊阴差阳错地打败了影王后,沸羊羊一脸地崇拜,叫道:“哇,喜羊羊居然打败了影王耶!”

  “这,就打败影王了?”灰太狼不敢置信地看着躺在地上的影王,当事人也有些懵。

  一阵光过后,前任影王醒了,他揉着头,睁开一只眼,“我,我这是怎么了?”

  异色双瞳令他更增添了一丝魅力,柔弱的声音彻底把美羊羊和暖羊羊两位少女迷住了。

  “你,你们是谁?”他看到一群不认识的男生团团围住自己,其中的一个人还挥了挥手中的剑。他吓得向后退了几步,“这里是怪物城?影王呢?”

  沸羊羊和懒羊羊对视一眼,都看到了对方眼里的震惊,灰太狼率先发话了:“你就是影王啊!”

  “怎么可能?我可是前来打影王的勇者!”异瞳白猫摆摆手,毫不犹豫地否定了灰太狼的话。“我们才是勇者好吗?你是影王!”

  “这不可能!”白猫不服气地说道,暖羊羊拉住他的手,打圆场道:“好啦,你能说一下是怎么回事吗?”

  于是,白猫将他知道的都说了出来,开心的他在说自己终于自由了的时候石化了……

  “怎么回事?”众羊和一狼慌了。

  他们都围着石化的白猫,懒羊羊还在他面前招招手,没有人注意到喜羊羊。

  “呵呵,终于等到你了。”

  你是谁?喜羊羊在心中呐喊着,而那个声音却一味地冷笑。

  “喜羊羊,你怎么了?”美羊羊看到喜羊羊有些出神地站在原地,担心地问着。

  喜羊羊摇摇头,“我没事。对了,他怎么了?”

  “没事?你确定吗?”那个声音略带戏谑。

  喜羊羊突然发现自己不受控制地走向石化的白猫,一把将他扔了出去。

  “喜羊羊你干什么啊!”懒羊羊吓坏了,不解地看着那只带着铃铛的小羊,月牙儿般的刘海遮住了眼眸。

  灰太狼眼疾手快接住了石化的白猫,却也是一阵后怕。

  “我,都让开!”喜羊羊毫无预兆地一拳轰在地上,风浪撕扯着众人的衣服,他们不得不抬手挡在身前。

  等他们再睁开眼时,却发现喜羊羊不见了

  “喜羊羊,快醒醒啊!”灰太狼感觉不对劲,想要唤醒被暗红能量包裹着的小羊—那个他曾经最好的搭档。

  “喜羊羊?”小羊抬了抬眼皮,眸子里荡漾着深红,瞳孔缓缓竖起。右手自然握成拳,白皙的胳膊轻轻地放在扶手上,脑袋靠在拳头上面,手镯闪烁着腥红的光芒,“你们是不是搞错了什么?”

  “喜羊羊,你怎么了?”

  “呵,我可是统治着怪物城的,”他从宝座上一跃而起,背后蓝色的条带换成了一双恶魔的翅膀,那把剑也消失不见。脖子前,金色的铃铛变成了灰色,“破影大王!”

  懒羊羊叹口气,道:“哎,喜羊羊又变坏了。”沸羊羊补充道:“就是就是,已经见怪不怪了。”另外的三位也一齐点头。

  (全员偷看剧本~( ̄▽ ̄~)~)

  空中的喜羊羊红着脸,“喂,你们很没有礼貌啊!来人啊!给我抓住他们。”

  灰太狼左瞧瞧右看看,双手一摊,笑道:“啊哈,你的手下都下班了。”

  懒羊羊在一旁插刀,“哎呀,堂堂影王居然连个手下都没有!”

  “可怜影王一个人,一个人呀一个人。”

  (叮!恭喜灰叔成功融入草原三剑客。)

  (为什么喜儿黑化这三位有点幸灾乐祸的感觉呢?好像,有一点点开心?)

  影王喜冷哼一声,右手握住一个三叉戟,用力向他们一扔,他们只能慌不择路地躲开。“那就由我亲自来解决你们!”

  “哈哈哈哈哈,你们也太弱了。不过,休想逃出我的手掌心!”他飞到狼羊的上方,三叉戟不断发出暗红能量攻击他们,他们最后狼狈地从后门逃了出去。

  “咦?又是从后门吗?有趣,就让我看看,你们能有多大的能耐吧。”影王喜察觉他们离开后并没有继续追,而是回到宝座上。

  2.

  “这,这里是哪里啊。有人吗?可恶,这些究竟是什么东西?”喜羊羊被暗红的树枝包裹着,只留下脸在外面。那些树枝甚至刺进了他的皮肤!“嘶!好痛。”

  “别喊了,不会有人来救你的。”

  “你,你是影王?”喜羊羊猜测着,对方赞赏地说了一句:“不错呀,判断能力很强嘛。”

  喜羊羊用力想要挣脱这些困住他的东西,却越挣扎越勒得紧,原本白皙的皮肤都勒出痕迹了。

  “这具身体真好用,只是可惜,它是我的了。”喜羊羊瞳孔猛缩,他看到了另一个自己,也就是掌控着自己身体的影王!

  影王抬手抚摸着他的脸,他倔强地撇过头去,却被一股无形的力量拉着配合影王的动作。

  清凉感从影王的手上传来,与此一起的还有属于影王的力量。

  “啊!放开我!”那种强行接受别人的力量的感觉是不太好的,膨胀感和撕裂感压得喜羊羊喘不过气来。他只觉得全身酸疼,每处位置都被影王的力量撑得很痛。

  可是影王不满喜羊羊的接受能力,这才这么点力量就让他快坚持不住了。

  影王一掌拍在喜儿的胸膛上,更强的能量在这一瞬间涌进他的身体!

  真的,好痛……喜羊羊咬紧牙关拼命地催动自身力量将影王传来的力量阻挡在身体外面,额头上汗如雨下。

  “哼!你以为你这样子我就没有办法了吗?本来打算下手轻点的,但是现在你只会让我更快将力量全部打入你的体内!”

  影王眼中闪过一丝凶狠,左手一挥,那些困住喜羊羊的树枝全部调准好角度,锋利的尖端处毫不客气地刺进他的皮肤。随后,他感觉自己的力量被吸走了,越来越少!

  “可恶!啊!住,住手!”

  他没有了力量阻挡影王,影王便肆无忌惮地让自己的力量钻进他的身体内。

  疼痛难忍的喜儿晕了过去,而影王也拿开了自己的手,困住喜儿的树枝也全部在影王的控制下消失。

  他抱着喜羊羊,身上独特的气息一个劲儿地朝喜儿体内蜂拥而去。

  (其实这是影王自己做的。😂)

  用不了多久,就算不用我掌控你自己也不会做出那些帮助勇者的傻事了。等你真正接收了我的力量……

  

  

  

评论(13)

热度(15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