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雪

是速喜噢

做一件只有关灯后才能做的事情

  *私设猫喜用weslie称呼。

  *最后的问题记得在评论区回答哦!哈哈哈哈哈,让我看看各位的想象力吧。【笑到停不下来的速喜】

  weslie 走进卧室,轻轻地关好房门,此时的灯是开着的。

  他抬手把脖子前的白领带扯了下来——那实在是太紧了,勒得他不舒服。归根结底还是因为他不喜欢穿被束缚的衣服。

  黑色的西装也被他解开扣子,随手甩到了椅子上。他打了一个哆嗦,坐在床上的小羊将目光投向他,笑道:“西装没有穿习惯?”

  “不是,贴贴!”喜羊羊“扑哧”一声笑了出来,没有答应他的要求。小白猫的尾巴失望地摇着,猫耳朵也耷拉了下来。

  “可是,我冷啊!”weslie 可怜兮兮地看着喜羊羊,湛蓝的眼眸好像有一层星光。

  嘶,自己怎么忘了猫眼睛在晚上是会发光的!但是灯明明开着的啊。

  “你今天回来晚了1分钟,得接受惩罚!”喜羊羊严肃地说着。

  weslie 看到了他眼底的笑意,于是,长叹一声,“好吧,我认命了。”

  他伸手关灯,转身逼问道:“那你要怎么惩罚我呢?”

  关灯后小白猫的眼睛就更亮了,如果说喜羊羊的眼睛容得下星辰大海,那么他猫化后,会发光的眼眸便只剩下了一个人,那就是他自己。

  weslie 的眼中只有喜羊羊,他的胡须都快触碰到小羊了。

  “不如这样吧,我做一件只有关灯后才能做的事。”

  “谁能想到高冷的weslie 大人也会说这样的话,你这样子会带偏我的。”

  weslie 意外地问道:“你想歪了?”

  *问答环节:猜一猜猫喜说的只有关灯后才能做的事情是什么。

  *温馨提示:文明用语!!!(没有回答上的赶紧去面壁思过)

  *先在评论区留言再去看彩蛋里面的答案哦!

  

  

  

评论(22)

热度(20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